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完成3連霸 台灣隊明天回家

2015/08/24 09:51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隊今在LLB次青少棒擊敗美國、完成賽事首次3連霸壯舉後,將於明天搭機抵達台灣,總教練藍文權也稱讚全隊都表現不錯。

代表台灣出征的中山國中棒球隊,今以12:0大勝美國組冠軍東南區隊,不但全隊展開13支安打強大火力,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也一夫當關,投出3安打完封勝。

古林睿煬一夫當關,在冠軍戰先發7局無失分,助台灣奪冠。(棒協提供)

藍文權賽後表示,本屆比賽中選手都表現不錯,每位球員都有充分發揮,才能完成當初所設定的目標。除了幫助台灣隊完成三連霸,連續兩年獲得代表權的中山國中也順利完成衛冕,更寫下跨屆12連勝紀錄。

古林睿煬投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另送出5次三振,他更是連兩年冠軍戰的勝利投手。打擊方面,中心棒次劉基鴻手感持續發燙,除貢獻全壘打外,也有3安打猛打賞表現,而全浩偉也開轟,是本屆個人第3轟,更是賽事累計6打數6安打7打點的打擊奇兵。

LLB世界次青少棒今由台灣奪冠,賽後小將開心合影,預訂明天回台。(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