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講給新東家小牛聽? 麥休斯:我將趕上開季!

2015/08/24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休賽季最大的補強非搖擺人麥休斯(Wesley Matthews)莫屬,雖然他現在還躺在傷兵名單中,但這位瘋狂射手已經對外宣稱:「我可以如期趕上開季!」

麥休斯上季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整季報銷,也影響自由市場身價,但小牛仍相當看重他,以4年7000萬美元簽下他,補強鋒線防守與三分外圍火力來源,麥休斯相當感念小牛對他的不離不棄,努力復健只願早日重返球場。

麥休斯本季轉戰小牛。(資料照,美聯社)

「我會說我可以趕得上開季!」麥休斯說,「許多人都知道我對籃球的執著,阻止我進步的方法唯有把我殺了才行!」

據小牛知情人士透露,麥休斯目前還處於休養階段,畢竟他遭遇過對於運動員最嚴重的傷害,但他仍對自己充滿信心,「我每天都變得更強壯,明天又比今天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