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2016 明年情人節登場(影音)

2015/08/24 17:08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去年在台灣舉辦「桃猿最強Power Series2014」和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交流,場內外都獲得廣大收穫,明年2月13日及14日於石垣市棒球場進行兩場交流賽,定名為「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2016」。今天記者會石垣市駐台代表小笹俊太郎、千葉羅德山室晉也社長、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石垣市觀光大使夏川里美小姐齊聚一堂參與。

Lamigirls 也將隨桃猿隊出征石垣,參加和羅德的交流戰,中為石垣觀光大使夏川里美(記者林正堃攝)

石垣市駐台代表小笹俊太郎表示,從台灣直飛石垣島只要50分鐘,兩地距離頗近,是很適合的交流地點,也歡迎台灣球迷搭機至石垣島體驗當地風情。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曾到石垣島當地考察過,很意外竟有離台灣那麼近又那麼美麗的島嶼,希望透過這次交流戰強化兩國職棒和兩隊長久的關係,也希望將「猿風加油」特色搬到石垣島。

劉玠廷表示,為因應交流戰和之後的熱身賽,球隊今年可能提前休假,12日就先抵達石垣島。羅德隊社長山室晉也則說,羅德隊長期以來單獨在石垣島集訓,很難找到球隊交流,這次交流戰對兩隊來說應該都很有幫助,山室社長另表示,去年羅德來台戰績1勝2敗,讓他和監督伊東勤都感受到台灣職棒的實力,明年希望能兩戰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