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毒瘤或解藥?朗度成「最令人失望球員」

2015/08/25 10:51

朗度在小牛打得起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2年東區冠軍賽,朗度(Rajon Rondo)以平均20.9分,11.3助攻6.9籃板的成績與邁阿密熱火戰得難分難捨。但去年加盟達拉斯小牛季後賽竟遭冷凍,更傳出與教練不睦的消息,朗度頓時成了「休息室毒瘤」。

今夏朗度轉戰國王,根據《ESPN》報導,該媒體統計了「下賽季最令人失望的球員」,朗度獲得最高票,足顯朗度打得多麼掙扎。若無法證明能帶領球隊向上,如基德(Jason Kidd)、納許(Steve Nash)改變球隊戰績,大幅增加勝率,將會影響朗度下張合約。

上個賽季朗度在小牛平均可拿下9.3分6.5助攻,向來以組織聞名的他,卻打出近6年來最低迷的數據。「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脾氣火爆,朗度能否與當家中鋒順利合作,「毒瘤或是解藥?」是ESPN球評們皆感興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