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李振昌中繼1局無失分 第4勝幸運到手

2015/08/25 11:30

李振昌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3A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日作客底特律老虎3A,中繼1局無失分,隊友在8局上演逆轉秀,終場印地安人3A以6比5擊敗老虎3A,李振昌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

李振昌在7局上、球隊3比5落後的情況下登板,他投12球順利解決3名打者,包括1次三振,未被敲出任何安打,讓分數凍在2分差。8局上,印地安人靠著安打、保送及投手暴投攻佔滿壘,邱伊斯(Michael Choice)此時適時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棒打回3分,最後幫助球隊以6:5逆轉獲勝,李振昌也幸運地拿下勝投。

李振昌本季在小聯盟戰績為4勝3敗4救援,防禦率下降至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