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 Live》投打俱佳!台灣隊3:0完封美國(影音)

2015/08/25 15:3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U18熱身賽今天一日兩戰,兩場各只打七局。下午場雙方開賽陷入投手戰僵局,直到六局上靠著陳琥、申皓瑋的連續長打台灣隊一口氣攻下3分,終場便以3:0完封美國隊,熱身賽一勝一敗。

面對美國隊先發投手普拉托,台灣小將遭到封鎖三局只敲出兩安,第二任投手伯格納速球最快來到近150公里,主投兩局也只讓台灣隊敲出一安。台灣隊在六局上終於展開攻勢,張祐銘打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到一壘,四棒陳琥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打回本壘,台灣隊先馳得點。

下一棒申皓瑋又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陳琥回來得到第二分。下一棒董秉軒此時又突然擺出短棒強迫取分,台灣隊成功搶到第三分。

而台灣隊前兩任投手林安可、郭力瑋各投三局沒有失分只讓美國隊打出4支安打,有效壓制美國打線,終場就靠著投打皆有效發揮取得勝利,熱身賽前兩場取得一勝一敗,最後一場將在下午5點半舉行。

比賽結束

七局 台灣3:0美國

高宇杰揮出安打,本場比賽3支3,不過後面打者無攻勢結束七局上。

七局下美國雖然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不過後續無法打出安打,台灣隊有驚無險的守下最後半局以3:0完封美國。

六局 台灣3:0美國

美國隊再換投手,由拉森接替伯格納,他一上來就三振林承飛,但三棒張祐銘打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到一壘。四棒陳琥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打回來,台灣隊先馳得點。下一棒申皓瑋又敲出右外野長打,陳琥回來得分,申皓瑋也衝上三壘!董秉軒此時又突然擺短棒強迫取分,台灣隊搶下第三分。

六局下郭力瑋續投,不過他保送首位打者普拉托,又被巴克斯特打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危機。第四棒昆塔納抓第一球揮擊成內野高飛球出局,五棒班森中外野飛球出局,六棒史托布也打成飛球出局,郭力瑋三局無失分。

五局 台灣0:0美國

一出局後高宇杰再度打出安打,台灣隊上一支安打也是由他打出,下一棒的江柏豪打出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不過他馬上成功盜上二壘,可惜李凱威的深遠飛球無法形成安打,台灣隊仍無法攻下分數。

打兩支安打的捕手高宇杰。(記者劉信德攝)

兩出局後,麥可洛從郭力瑋手中敲出差點出牆的深遠二壘安打,不過第一棒莫尼雅各無法打出安打,台灣隊有驚無險守下這局。

四局 台灣0:0美國

美國隊更換投手伯格納,右投球速最快來到149公里,與普拉托類形完全相反,台灣隊3上3下。

第二任投手郭力瑋。(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隊也更換投手郭力瑋,他在今年季中選秀於第六輪被統一獅選中。一出局後美國隊四棒昆塔納選到保送,不過下兩棒無法串連攻勢美國仍無法得分。

三局 台灣0:0美國

面對美國先發普拉托,台灣隊鎖定直球作為攻擊策略,可惜一、二、三棒皆無法打出安打,三上三下。

面對林安可大量使用變化球,美國隊也試圖抓好球袋附近的滑球攻擊,兩出局後一棒莫尼雅各打出安打,投手普拉托將林安可的直球揮成深遠飛球遭到接殺,美國無法得分。

二局 台灣0:0美國

兩出局後,八棒捕手高宇杰抓住對方直球揮出二壘安打。下一棒江柏豪也抓直球攻擊,可惜打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台灣隊沒有得分。

美國隊第五棒班森打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捕手高宇杰漂亮牽制讓他在一壘出局。下一棒的史托布雖靠著台灣隊失誤上壘,第七棒格林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美國隊無法得分。

一局 台灣0:0美國

首棒李凱威打出安打但之後沒有攻勢,台灣隊首局沒有得分。

林安可首局大量使用滑球效果非常好,三振了2棒普拉托,美國隊3上3下。

賽前報導

台灣隊先發林安可。(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今天繼續在台中棒球場與美國隊打練習賽,下午1點的第1場由林安可先發,攻守名單如下:

台灣先攻

第1棒李凱威(二壘)

第2棒林承飛(三壘)

第3棒張祐銘(右外野)

第4棒陳琥(DH)

第5棒申皓瑋(左外野)

第6棒董秉軒(一壘)

第7棒陳偉濠(游擊)

第8棒高宇杰(捕手)

第9棒江柏豪(中外野)

投手林安可

美國後攻

第1棒莫尼雅各(中外野)

第2棒普拉托(投手)

第3棒巴克斯特(一壘)

第4棒昆塔納(三壘)

第5棒班森(右外野)

第6棒史托布(游擊)

第7棒格林(右外野)

第8棒強森(捕手)

第9棒麥可洛(二壘)

投手普拉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