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補強洋投 188長人瓦德茲入團

2015/08/25 1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已接近8月底,但Lamigo桃猿補強動作未停歇,確定延攬右投Cesar Vadelz,中文譯名是「瓦德茲」,來台前在墨西哥聯盟表現優異,可望成為奪冠戰力。

多明尼加籍的瓦德茲今年30歲,身高188公分,體重90公斤,2005年加盟響尾蛇,並在 2010年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留下9場出賽,防禦率7.65的成績,生涯在小聯盟拿下66勝。今年則在墨西哥聯盟表現不俗。瓦德茲來台前效力於墨西哥聯盟,先發23場拿下11勝,防禦率僅2.63,主投160.2局拿下161次三振,各項數據都在聯盟中名列前茅。

瓦德茲加入中華職棒,對於亞洲的職業棒球環境認識還是第一次,剛抵達台灣的他馬上向球團報到,並開始隨隊調整自身的狀況。瓦德茲表示,在來台前都有固定出賽,會盡快讓自己進入備戰的最佳狀態,為Lamigo桃猿隊貢獻一己之力。

Lamigo新洋投瓦德茲。(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