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猛打賞助威 日職曹錦輝無失分奪勝

2015/08/25 18:29

賽後報導

日本火腿今天靠著「墨西哥曹錦輝」門多薩(Luis Mendoza)先發6局的壓制,加上7棒的右外野手石川慎吾敲出寶貴的2分打點安打,終場以2比0完封西武獅,拿下雙方對戰的3連勝,陽岱鋼繳出4支3猛打賞的好表現。

雙方今天上演投手戰,火腿先發門多薩投出6局無失分,西武先發岸孝之也力撐6局,無奈在第4局遇亂流被火腿打下2分吞下敗投。

陽岱鋼今天狀況不錯,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3局時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5局、7局各敲1支安打,相隔4場比賽再度完成猛打賞。

賽後陽岱鋼的打擊率站上2成60,總算走出前3戰不到1成打擊率的小低潮。

第七局

西武獅換上高橋朋己接手,陽岱鋼再敲出中外野的安打,今天4打數3安打,相隔4場比賽再度繳出猛打賞演出!

第五局

陽岱鋼今天面對剋星岸孝之打的順手,纏鬥6球候終於又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不過火腿沒有得分。

第四局

火腿靠著3支安打敲下2分,暫時以2比0領先西武。

第三局

火腿打線輪回首棒的陽岱鋼打擊,不過這次陽岱鋼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西武投手岸孝之投的精彩,讓火腿三上三下。

第一局

陽岱鋼首打席面對生涯對決6支1的岸孝之就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隨後中島卓也犧牲觸擊,將陽岱鋼送上得點圈。不過火腿沒有得分,留下陽岱鋼的殘壘。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今天與西武獅進行交流戰,派出「墨西哥曹錦輝」門多薩(Luis Mendoza)先發,日前門多薩因扁桃腺發炎暫時離開先發輪值,今天復出對上西武獅能否搶勝,值得觀察。

台灣選手陽岱鋼近況不佳,近3場打擊率不到1成,僅0.077,若扣掉前天的首打席全壘打,近3戰只有12支0的成績,還吞下4次三振,手感有些降溫。

不過火腿今年對戰西武具有相當大的優勢,目前對西武拿下2連勝,本季面對西武已拿13勝,對先發投手門多薩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消息。

門多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