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正妹10號隊友 林予晞週六超清新開球

2015/08/25 1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即將在本周主場繼續進行年度第十一個主題日「10號隊友趴」,怎麼能沒有美女開球呢? 8月29日(六),Lamigo邀請林予晞小姐蒞臨開球,氣質與清新將瀰漫「10號隊友趴」!

林予晞是新生代的台灣人氣女星,清新的外型與自然的表現,受到觀眾的喜愛和關注,曾在最近無線台八點檔年度大戲擔任女主角,收視亮眼,而目前由她主演的新戲也開出紅盤,戲中的老師角色大受歡迎,是台灣藝能界目前最閃亮的女星,演藝事業相當受人注目。

每逢全猿主場皆少不了漂亮女明星開球,每位各擅勝場,均留給球迷朋友許多美好的回憶。此次林予晞搖身一變10號隊友,擔綱演出的開球秀絕對是球迷在「10號隊友趴」當中美麗的風景,週六的開球表演,預計要讓球迷朋友看到三種完全不一樣的開球風格!另外「10號模王隊友」郭子乾將在週日駕到全猿主場,而週五主場的開球貴賓則是10號旅行應援團邵庭以及謝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