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轟上癮!山田哲人5戰6轟(影音)

2015/08/25 20:4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日巨人對養樂多一役,被看好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的山田哲人,今日再開轟,近5戰共敲出6支全壘打的他,打擊率再攀升至0.336。

山田哲人前兩打席都獲得先發投手小山雄輝四壞球保送,四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面對中繼投手田原誠次,山田於一好球後攻擊內角高球,一棒擊出左外野大牆,帶有2分打點,助養樂多以5:0領先。

山田哲人今轟出本季第32號全壘打,近5戰6轟,手感火燙(取自養樂多燕子官網)

自8月20日起,山田哲人五場比賽中擊出第6支全壘打,以32轟繼續獨走央聯全壘打王,近3戰打擊率高達五成,手感極佳。對於山田今日的表現,球評也大讚:「雖然是一顆很甜的球,但山田也沒有錯失這顆球,不僅反應得快,在進壘點較高的時候,打擊在很好的角度,並順勢打擊出去。」終場養樂多5:2獲勝,山田則繳出3打數2安打(一支全壘打)亮眼成績,與隊友畠山和洋打點拉近至4分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