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狀況佳 周俊三以4強為目標(影音)

2015/08/25 22:12

野獸狀況不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本週六瓊斯杯男籃將開戰,台灣隊先上演熱身賽藍、白2隊內鬥的戲碼,經驗豐富的藍隊給年輕的白隊好好上了一課,終場以116比78輕鬆獲勝。

台灣藍隊狀況相當不錯,總教練周俊三表示,林志傑、曾文鼎與戴維斯最讓他放心,田壘與呂政儒今天外線狀況不佳,是周俊三較為擔憂的部分。

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周俊三說:「感覺起來全隊的外線有明顯進步,防守的輪轉也熟練許多,目前球隊磨合大約8成,希望能在瓊斯盃期間,發揮以賽代訓的目的,完成整合目標。」

對於瓊斯杯,周俊三也設下目標,希望台灣藍能打進四強,而台灣白年輕球員多,希望能打出態度,以學習的心態面對比賽。

楊敬敏今天因傷缺陣。(記者林正堃攝)

「野獸」林志傑表示,今天狀況雖然不錯,但比賽強度還是有差,瓊斯杯球的流動不會這麼快速,總之就是放開去打。

台灣藍隊雖大勝台灣白隊,但仍有傷兵隱憂,其中田壘、戴維斯、楊敬敏都有傷在身,未來能否順利恢復,都是台灣藍隊的隱憂。

曾文鼎狀況佳。(記者林正堃攝)

田壘外線失準心。(記者林正堃攝)

野獸林志傑送出漂亮助攻:

野獸犀利切入遭犯規:

台灣藍隊華麗傳導助田壘飆進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