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光頭神舉黃培閎走出台灣 加盟西班牙職業男排隊

2015/08/25 23:2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光頭神舉」黃培閎挾著2015年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冠軍MVP光環,決定走出台灣進軍西班牙排球超級聯賽,成為國內少數旅外的職業傭兵,好消息一出令球迷朋友相當振奮。

「光頭神舉」黃培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剛從國訓中心男排隊退伍的黃培閎,精湛球技與光頭造型贏得許多球迷青睞,甚至被譽為「光頭神舉」!今年亞俱盃台灣男排不僅創下8連勝奪冠佳績,黃培閎更囊括「最佳舉球員」及「最有價值球員」雙料殊榮。

接下來他將挑戰更高難度壯舉,即加盟西班牙超級聯賽的Electrocash CCPH球隊,希望在歐洲舞台磨練出突破自我極限的身手,黃培閎信心滿滿說:「這是一直計畫的事情,現在終於要成真了,心中的興奮多過於不安和緊張。」

西班牙超級聯賽分為2個聯盟,即SFM和SVM,黃培閎加盟的Electrocash CCPH屬於SVM,主場位於卡塞雷斯,上季在11隊中排名第7,他期許帶來擅長的快速球風,不但成為新東家即戰力,更替這支年輕球隊帶來全新氣象。「西班牙只會是個開始,未來還要往更高更強的階段挑戰,也希望能將所學、所看的帶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