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WE》Cena穿統一獅球衣放大招? 「態度矯正」主持人

2015/08/26 11:02

Cena不滿史都華,讓他「態度矯正」

It didn't take long for John Cena - WWE Universe to get his revenge on Jon Stewart!Andy Nesbitt for @TheBuzzer

Posted by FOX Sports on 2015年8月25日


希南身著15次重量級冠軍T恤,設計風格像極了統一獅的球衣。(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節目「今日秀」主持人史都華(John Stewart)受邀為WWE《夏日狂潮》開場,竟惹得全美冠軍希南(John Cena)超不爽,攻擊作客的史都華,讓後者橫躺在擂台不起。

原因即是史都華踩到了希南的地雷,史都華拿起麥克風便滔滔不絕地評論起來,他認為退休名人堂選手Ric Flair的16次冠軍記錄貨真價實,不該被打破;才「主動」幫助希南的對手羅林斯(Seth Rollins)贏得比賽,令希南失去機會。

希南大為光火,前個晚上被史都華拿板凳偷襲,新仇舊恨一併爆發,全美冠軍將史都華扛起,讓他受了一記「態度矯正」。

值得一提的是,希南身著15次重量級冠軍T恤,遺憾最後未能突破記錄。

希南身著15次重量級冠軍T恤,設計風格像極了統一獅的球衣。(資料照)

史都華前晚偷襲Cena令他輸掉比賽

Jon Stewart made quite a scene at WWE's SummerSlam!

Posted by @TheBuzzer on 2015年8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