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南韓公布亞錦賽12人名單 與瓊斯盃相同

2015/08/26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女籃公布2015年女籃亞錦賽的12人名單,這份名單和今年瓊斯盃女子組比賽的名單相同。

南韓女籃12人名單是:洪亞卵、李烱恩、金丹菲、姜娥晶、金奎熙、梁知喜、裴惠允、林映熙、朴惠珍、金汀恩、郭珠英、朴智秀。和參加瓊斯盃的陣容相比,韓國女籃此次唯一增加的球員是小將朴智秀(出征瓊斯盃時名單只有11人)。

朴智秀之前因為在U19世青賽中受傷,無緣瓊斯盃比賽。如今朴智秀傷病恢復順利,南韓女籃最後也將她列入12人名單,出征2015年女籃亞錦賽。

此外,金丹菲、朴惠珍、金汀恩、郭珠英、林映熙梁知喜,這6名球員過去參加過2013年女籃亞錦賽。其中,朴惠珍是2013年女籃亞錦賽上南韓女籃的第二得分主力,每場平均可以得到10.4分。

南韓女籃在2014年女籃世錦賽上派出以年輕球員為主的陣容,結果只獲得第13名(共16隊)。這次亞錦賽,參加過2014年女籃世錦賽的球員只有洪亞卵、裴惠允和朴智秀3人入選今年的亞錦賽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