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Live》5局狂失8分退場 建仔吞本季第10敗

2015/08/26 12:1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建民今迎戰紅雀,前兩次先發皆有優質表現的建仔,今前兩局遭Dan Johnson敲了兩發全壘打,狂失7分,第3局再被對手接連敲出安打失1分,5局結束時退場,為敗投候選。7局下半,水手打線再下一城,但最後無力回天,以2:8落敗,建仔吞下本季第10敗,也是加盟水手後的第4敗。

王建民今天主投5局、被敲13支安打含2支全壘打、失8分(7分責失)、投出3次三振,這是他本季次高失分,失分最多的一次,為6月4日先發對金鶯的比賽,3局掉10分,當時建仔還效力於勇士3A

第七局 紅雀8:2水手

第六局 紅雀8:1水手

6局上半,水手換投,王建民退場,目前為敗投候選,由Sam Gaviglio接替投球。

第五局 紅雀8:1水手

5局下半,水手靠著兩支安打,扳回兩分。

5局上半,Jeremy Hazelbaker敲出安打,下一棒Aledmys Diaz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最後一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

第四局 紅雀8:0水手

4局上半,建仔保送前兩次打擊開轟的Dan Johnson,下一棒Xavier Scruggs遭三振,接著被敲出安打,一二壘有人,下一棒滾地球出局,最後面對Jacob Wilson 的打擊,送出三振。

第三局 紅雀8:0水手

3局上半,建仔成功讓首名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隨後遭對手連敲3支安打,形成滿壘,下一棒Dean Anna高飛犧牲打,紅雀再下一城。

第二局 紅雀7:0水手

2局上半,面對此半局首名打者,王建民再度被敲安打,接著出現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下一棒Dean Anna安打送回一分,一三壘有人。前次打擊開轟的Dan Johnson再度從建仔手中敲出三分砲,紅雀7:0領先。

第一局 紅雀3:0水手

1局上半,建仔解決首名打者後,遭Dean Anna敲安打,隨後Dan Johnson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紅雀2分領先。兩出局後,王建民又遭對手接連敲出安打,失一分,並以三振解決此半局最後一名打者。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於水手3A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台灣時間上午10:05出戰紅雀3A球隊,前次先發面對釀酒人3A,建仔繳出7局失3分優質勝投,今戰紅雀,期待再次演出優質表現,爭取擴編後的最後機會。

王建民。(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