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沙諾再開砲! 史上第3位超級菜鳥

2015/08/26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和光芒上演打擊戰,前5局雙方各只有1個半局沒有得分,雙城終場11:7擊敗光芒,勇奪5連勝。

扛雙城4棒的「重砲菜鳥」沙諾(Miguel Sano)首局就揮出3分砲,是本季第12轟,翻開史冊,能在23歲前、大聯盟生涯前45場比賽繳出「12轟、37打點」的球員,沙諾是史上第3人,前2位是塞佩達(Orlando Cepeda)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

雙城沙諾長打火力驚人。(法新社)

兩隊先發投手都遭打爆、早早退場,兩隊打線一共敲出25支安打,光芒卡沙里(Curt Casali)揮出第10轟、雙城多齊爾(Brian Dozier)第26轟出爐,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除了第8轟之外,也敲出本季第10支三壘安打,全大聯盟第2,近10戰7勝的雙城現在離外卡只差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