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戀上饒舌歌手 竟遭友人看衰

2015/08/26 14:44

小威近來與饒舌歌手Drake走得很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球場上,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堪稱這個世代最強的女網球員,上個月在溫布頓高捧個人第21座冠軍,一口氣集滿四大賽所有獎杯,追平一代球后「冰山美人」艾芙特(Chris Evert)的記錄,球場上罕有人及。想不到無人能敵的小威,在球場外也難過情關。

根據《TMZ》報導,小威最近與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很來電,媒體拍到兩人在餐廳接吻,舉指親密。但小威友人很不看好,原因即是Drake花名在外,並不專一。Drake常風花雪月、游走花叢,脫衣舞孃及模特兒常與他傳出緋聞,小威友人曾警告「別傷害她」。
Drake常在夜店一擲千金。(取自網路)

今年辛辛那提網賽,Drake有到場支持,兩人戀情從夏天開始升溫,Drake宣稱小威與其它約會對象不同,他更尊重小威廉絲,「這次是認真的」。
Drake到場為小威加油。(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