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3台將會外首輪踢鐵板 輪詹詠然娘子軍出擊(影音)

2015/08/26 13:4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會外賽開打,我國男女6大高手出擊,陳迪、黃亮祺、莊吉生等男子3台將都踢鐵板,無綠開胡晉級,接下來就看詹詠然、謝淑薇、張凱貞等娘子軍粉墨登場,而「女雙一姊」詹詠然為知名化妝品牌SK-II拍攝的勵志影片也已在網路播出, 希望鼓舞更多人突破逆境改寫人生!

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妳是接受命運?還是堅定朝著夢想努力? 看職業網球女將 詹詠然,如何突破人生劣境,相信自己,精彩改寫自己的人生!

Posted by SK-II TW on 2015年8月25日

寶島網將會師紐約法拉盛,本週爭取3連勝躋身大滿貫會內舞台,至於剛過32歲生日的「寶島一哥」盧彥勳,即將第9度於男單會內128籤粉墨登場。

黃亮祺繼去年澳網,再度挑戰大滿貫賽,男單會外首戰19歲地主外卡魯賓(Noah Rubin),「亮寶」2:6、5:7落敗,大滿貫首勝還得等等。

31歲老將陳迪第4度叩關, 6:7(5:7)、2:6不敵年輕2歲的德國勁敵坎姆科(Tobias Kamke);至於莊吉生美網處女秀則以1:6、5:7輸給白俄羅斯義戈納提克(Uladzimir Ignatik)。

陳迪。(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女將方面,第12種子謝淑薇首戰法國芙雷茲(Stephanie Foretz),雙方已交手4次,「寶島一姊」3勝1負領先。

甫於辛辛那提女雙封后的詹詠然,強碰日本第31種子沙尾崎,希望挑戰連續11年大滿貫單打會內紀錄;「網球精靈」張凱貞則對上比利時邦娜文琪(Ysaline Bonaventure)。

詹詠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