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歸化球員我不怕 阿三哥目標前四強(影音)

2015/08/26 15:48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37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將於8月29日至9月6日登場,今午台灣藍、白隊主帥周俊三、許智超都率領子弟兵出席賽前記者會,阿三哥更豪氣表示,不怕菲律賓再多一名歸化球員,目標就是要闖進前4強。

台灣藍教練周俊三(記者林正堃攝)

本屆瓊斯盃共邀請伊朗、日本、南韓、紐西蘭、菲律賓、俄羅斯、美國等7隊參加,為了迎戰強敵,台灣藍白兩隊先至南韓移地訓練,藍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目前團隊融合狀況不差,希望瓊斯盃躋身4強,以戰養戰,以9月的亞錦賽為終極目標。

台灣藍隊以打進4強為目標(記者林正堃攝)

近日菲律賓籃協表示,效力湖人的克拉克森早在12歲就擁有菲國護照,能以本土球員出賽亞錦賽,儘管本次克拉克森並無在瓊斯盃菲國名單,但擁有NBA經歷的布拉契依舊不可小覷,周俊三表示,不怕有歸化球員來犯,正好可以提昇比賽素質。

台灣白隊重紀律、精神,要打出該有的態度(記者林正堃攝)

本屆瓊斯盃,籃協以上屆陣容推出年度球員卡,包括田壘、陳世念等戰將都愛不釋手,球員卡每包4張、售價50元,29日起將於新莊體育館現場及全台的全家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