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15-16年球季小組賽分組抽籤 將於今晚進行

2015/08/27 0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今天(27日)晚上11點45分,UEFA(歐洲足總)將在摩納哥舉行新球季歐洲冠軍盃小組賽的分組抽籤。

歐冠小組賽分組抽籤直播時間。(取自UEFA官網)

依照UEFA的新規定,第一檔的球隊由衛冕冠軍巴塞隆納及歐足總積分排名靠前的聯賽冠軍球隊組成,第二檔、第三檔和第四檔的球隊將和以往一樣按照歐足總積分排名分檔。最終分檔結果如下:

歐冠小組賽分組抽籤分檔。(取自UEFA官網)

第1檔:巴塞隆納(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國)、切爾西(英格蘭)、尤文圖斯(義大利)、巴黎聖日耳曼(法國)、澤尼特聖彼得堡(俄羅斯)、PSV埃因霍溫(荷蘭)、本菲卡(葡萄牙)

第2檔:瓦倫西亞(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西班牙)、馬德里競技(西班牙)、阿森納(英格蘭)、曼聯(英格蘭)、曼城(英格蘭)、波爾圖(葡萄牙)、勒沃庫森(德國)

第3檔:里昂(法國)、基輔迪納摩(烏克蘭)、奧林匹亞科斯(希臘)、加拉塔薩雷(土耳其)、AS羅馬(義大利)、莫斯科中央陸軍(俄羅斯)、塞維利亞(西班牙)、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第4檔:門興(德國)、沃夫斯堡(德國)、薩格列布迪納摩(克羅埃西亞)、特拉維夫馬卡比(以色列)、根特(比利時)、馬爾默(瑞典)、鮑里索夫(白俄羅斯)、阿斯坦納(哈薩克)

位於義大利米蘭的梅亞沙球場,將成為下季歐冠決賽的球場。(取自UEFA官網)

歐冠小組賽第1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9月16、17日開打,決賽將於明年5月28日在米蘭的梅亞沙球場(Stadio Giuseppe Meazza)舉行。

點此進入直播網頁連結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