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南韓孫興慜加盟熱刺 創亞洲球員身價新高

2015/08/27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即將在8月底轉隊截止前加盟英超的托特納姆熱刺隊,這筆交易將創下亞洲球員的轉隊費新高。據英國媒體透露,熱刺隊向德甲的拜耳勒沃庫森隊提出1800萬英鎊(約9億2160萬)的價碼,求購孫興慜。

孫興慜在勒沃庫森踢出高水準表現,吸引英超多支球隊的目光。(資料照,美聯社)

勒沃庫森球隊高層則在歐冠附加賽後確認這筆交易,俱樂部總監沃勒爾(Rudolf Voller)稱孫興慜已經飛往倫敦,而總教練施密特(Roger Schmidt)說:「孫興慜已決定轉隊,新球季將不再為我們效力。」

孫興慜現在是南韓隊的頭號進攻主力。(資料照,歐新社)

孫興慜的初始轉隊費是1800萬英鎊,如果加上附加的激勵條款,最高可浮動到2190萬英鎊。這數字將超過2001年日本球星中田英壽轉到義甲帕爾馬的1850萬英鎊,並讓孫興慜成為史上轉隊身價最高的亞洲球員。

23歲的孫興慜在前鋒位置上可以踢中路與邊路,在德國綽號「孫納爾多」(Sonaldo),3月份時媒體曾透露英超另一支球隊利物浦對他感興趣。

孫興慜上季5大精彩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