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浪人」! 陳則語被交易到金酒

2015/08/27 11:07

陳則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SBL富邦勇士在補進林書緯後,後衛群人滿為患,今日宣布將送出控衛陳則語向金酒交易今年首輪第2順位以及兩隊第2輪選秀順位互換。

富邦目前有林書緯、高健益和陳山眉加上老將吳永仁等4名後衛,陳則語上場時間恐將受到壓縮,因此富邦決定將他送出,向金酒換來今年第2順位。

陳則語大學就讀於台藝大,100學年度UBA一同與球隊拿下冠軍並成為MVP,但進入SBL不到3年,已先後待過台啤、富邦在到如今的金酒,成為浪人。

本季SBL選秀堪稱「大物年」,有義守「阿飛」施顏宗;上屆UBA冠軍戰MVP蘇奕晉;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MVP楊興治等多名即戰力前鋒。富邦原擁有首輪第6順位,再加上換來的榜眼籤,可在今年選秀會上選到球隊需要的好手。

SBL 選秀會將在9月15日舉行。陳則語預計最快將於9月1日開打的SBL夏季聯賽代表金酒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