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絲頓男網賽》報仇成功! 盧彥勳拍落鍾賢晉8強

2015/08/27 11:58

盧彥勳拍落鍾賢晉8強。(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美國北卡雲絲頓男網賽再遇南韓新秀鍾賢,盧彥勳一掃5月首爾準決賽輸球陰霾,今凌晨以7:6(1)、1:6、7:5取得勝利,順利晉級8強,下一戰對手將碰上美國好手強森(Steve Johnson)。

面對世界排名71的鍾賢,盧彥勳首盤贏得艱辛,苦戰直至搶7才尋得突破機會,4度破對方發球局,才保住勝果;不過次盤兩度錯過破發點,只拿下1局就遭到扳平。

薑還是老的辣,32歲的盧彥勳雖然在決勝盤受到19歲鍾賢壓制,不過從第8局後急起直追,第12局儘管錯過2個賽末點,還是能在第3次賽末點力克強敵,連續3年躋身這項賽事8強。

此外,紐黑文女網賽也傳來捷報,莊佳容與中國梁辰的海峽組合,在8強賽也以1:6、6:4、10:6拍落捷克賀迪諾娃(Eva Hrdinova)/美國梅禮契(Nicole Melichar),晉級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