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火力展演! 王牌普萊斯13勝入袋

2015/08/27 12: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打線攻擊火力傲視全聯盟,今戰對上遊騎兵,不僅狂轟3支全壘打得12分,全場還選到11次保送,可以說是用「走」的就可以得分,藍鳥最終以12比4大勝遊騎兵,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順利收下本季第13勝。

普萊斯再繳好投,拿下本季第13勝。(法新社)

藍鳥今排出所有主力打者,讓遊騎兵先發路易士(Colby Lewis)無法招架,主投5局就慘失5分退場。藍鳥全場擊出10支安打,僅主砲「包爺」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與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未有安打演出,但兩人合力選到6次保送。

塞揚左投普萊斯731大限前來到藍鳥,成為陣中當仁不讓的王牌,總計普萊斯8月先發5場,拿下4勝0敗防禦率1.99,主投36.1局僅被打出28支安打,還送出41張老K,幫助藍鳥奪回美聯東區王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