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雄甩開連敗高壓 率金鶯重回5成勝率

2015/08/27 13:17

金鶯左投陳偉殷甩開球隊6連敗壓力,幫助金鶯重返五成勝率。(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左投陳偉殷甩開球隊6連敗壓力,以近期連續第4場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8勝,金鶯本季戰績剛好是63勝63敗,勝率重回5成。

陳偉殷今年已出賽25場,含今對皇家在內,搶下多達17場優質先發(先發至少6局且責失在3分以內),追平個人生涯最多場優質先發,還罕見獲得隊友單場5轟力挺。

陳偉殷表示,沒有多想球隊連敗的事,因為每天到球場唯一想法就是如何贏球,雖然今天比賽前段有些狀況,但每個人表現都很好,希望能漸入佳境。

他也透露,在今天賽前,休息室氣氛沉重,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儘管如此,從此刻開始,一切都會好轉。」

殷仔很開心能拿到關鍵勝利,他認為全隊都有貢獻,賽後在臉書粉絲團感謝幫他們加油的球迷,也說:「今天能幫助球隊止敗,不完全是自己的功勞,而是隊友的火力跟牛棚的幫助才能贏得這場的比賽!今天的勝利是屬於大家的。」

作客皇家4連戰,金鶯在連輸2場後止敗,也救回昨天跌破5成的勝率,目前落後美聯外卡第2的雙城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