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寧斯研究哈登比賽錄影 想學進攻技巧

2015/08/27 15: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活塞隊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在今年1月因為左跟腱撕裂,球季提前報銷。他的比賽風格凶悍,能夠突破也能投籃,但進攻方式並不算多,目前詹寧斯正積極復健,為新球季做準備。

詹寧斯在1月25日面對公鹿隊時受重傷。(資料照,美聯社)

重傷之後,詹寧斯重新思考自己的打法,並表示:「我常常坐在電視機前研究其他球員的比賽風格,最近正積極研究哈登(James Harden)的比賽錄影,看他如何得到罰球機會。」

詹寧斯想從哈登身上學進攻技巧。(取自網路)

詹寧斯職業生涯每場平均罰球只有3.6次,而哈登是聯盟最會製造犯規的球員,上季每場平均10.2次罰球,並命中8.8球,整季一共命中715球。上季詹寧斯重傷之後,活塞隊交易換來傑克森(Reggie Jackson),並且在今夏以5年8000萬美金與他續約。詹寧斯不介意新球季開始從板凳出發,只想健康回到球場,並享受上場比賽的感覺。

詹寧斯說:「我會在做好準備的時候復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趕上開季,即使我很可能在12月之前都找不回好的狀態,我也會慢慢來。」

詹寧斯上季個人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