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中山國中蟬聯世界冠軍 車隊遊行慶功(影音)

2015/08/27 16:2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山國中棒球隊以6戰全勝紀錄蟬聯世界少棒聯盟(LLB)次青少棒錦標賽冠軍,今日獲台中市政府盛大歡迎,冠軍球隊更車隊遊行,跟市民分享榮耀。

中山國中棒球隊蟬聯世界次青少棒賽冠軍,車隊遊行慶功。(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中山國中棒球隊日前挑戰世界賽,以12比0的優異成績大勝美國隊,奪下冠軍,除是中山棒球隊繼去年封王後再度蟬聯世界冠軍外,更為台灣爭取到LLB 3連霸紀錄。 

中山國中校長林慧娟指出,這次選手出賽前2場對上強敵巴拿馬與波多黎各,幸好教練團在調度投手等方面戰略成功,順利勝出,奠定選手信心,奪下國際組冠軍後再對上美國組冠軍拚鬥世界冠軍。

林慧娟說,雖然美國選手人高馬大,但王牌投手古林睿煬是去年冠軍賽的勝投,今年再度被委以重任,投出75球、0失分精彩表現,球隊最後以12比0榮耀奪冠。

連兩年世界冠軍投手的古林睿煬也是球隊隊長,他說,賽前他盡量保持鎮定,不讓心情起伏太大,且抱持信任隊友的防禦能力,全心投球,不執著要三振對手,結果反而輕鬆以75球就結束賽事,再度拿下冠軍時他很興奮,直說,這是屬於全隊的榮耀。

中山棒球隊77年成軍,學務主任林永森與教練藍文權與柯良宗是把球隊推上世界冠軍的幕後功臣,其中藍文權與柯良宗當年均曾是中山球隊成員,林永森是昔日教練,當年球隊最佳成績僅獲世界賽第3名,「學長帶學弟」蟬聯世界冠軍,也傳佳話。 

中山國中棒球隊蟬聯世界次青少棒賽冠軍,市府熱烈歡迎。(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政府今日盛大歡迎世界冠軍球隊,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市議員張廖萬堅也安排中山世界冠軍球員車隊遊行,跟市民分享榮耀,更盼台中市找回金龍少棒時代的棒球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