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23號加盟 洪總期待他季後賽上場

2015/08/27 18:08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陽耀勳今天以背號23號確定加盟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對他有期待,「希望耀勳在季後賽能夠上場。」不過桃猿球團和陽耀勳已有默契,不公開他的簽約條件。

陽耀勳。(資料照,取自心棒球俱樂部臉書)

中職聯盟官網今天公布球員異動,陽耀勳成為桃猿新入團的球員,並已降二軍。洪總今帶隊作客獅隊,比賽因雨延賽,但他談到陽耀勳的加盟,表示,「之前就說過,一定會簽下耀勳,我看過他二軍打擊,真的不錯。」

陽耀勳擁有旅日、旅美的顯赫資歷,卻在返台參加選秀落選,原本犀牛有意網羅,卻因兩次體檢未過而不能加盟。洪總對於陽耀勳的體檢未過並不在意,他表示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或許肩膀傷勢會影響他的控球,但我看他的守備傳球並沒有問題。」陽耀勳是以外野手身分加盟。

只是原本犀牛要延攬時,曾公布陽耀勳的月薪至少8萬,到一軍最高可領到18萬。不過桃猿和陽耀勳已有默契,並不會主動發布新聞稿公布消息,也不會公布他的簽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