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著智勝自傳來圓夢 育幼院童莊鉦銡以後想打職棒

2015/08/27 18:59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拿著林智勝的自傳,要升小六的莊鉦銡昨和6名修緣育幼院院童一起到球場圓夢。雖然比賽因雨順延,但桃猿「大師兄」林智勝和統一獅「綠色坦克」高國慶已和他們約好,9月11日再到台南來看球。

統一獅高國慶、Lamigo桃猿林智勝與育幼院童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我從小學3年級,就喜歡林智勝了,因為他很強啊!」莊鉦銡是嘉義世賢國小少棒隊的球員,主要守備位置是三壘手,他說想向林智勝看齊。

莊鉦銡拿著林智勝之前推出的自傳,他說已用一、兩個星期看完,而且他是將善心人士捐款給院童的零用金存下來,去買這本書來看,也讓林智勝很感動。莊鉦銡還送給林智勝育幼院的感謝狀,謝謝他成為自己的圓夢導師。

統Lamigo桃猿林智勝與修緣育幼院童莊鉦銡。(記者黃志源攝)

不過聽到莊鉦銡以後想打職棒,高國慶在旁則說,「打棒球很辛苦喔,你要忍耐。」高國慶和林智勝也分送7名院童小禮物和簽名球,並且邀請他們再來看球。

雖然這是由中職聯盟主辦的活動,但身為主場球隊的統一獅也不想讓院童失望,答應小朋友下次再來球場時,會在賽前安排他們到場內和球員互動,比賽開打再到看台看球,彌補這次因雨延賽的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