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延賽大塞車 下半季可能到補賽週爭冠

2015/08/27 18:57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原定今天進行的中信兄弟、義大犀牛之戰以及桃猿、統一獅之戰都因雨順延,下半季補賽已多達18場,戰績前兩名的中信和統一也是是補賽場次的前兩名,下半季冠軍可能要到季後補賽週才能決定。

下半季賽程大塞車,圖為今日台南獅猿戰延賽。(記者黃志源攝)

上半季補賽週只動用到8天,下半季才進行快一半,補賽週已快用完,球季最後出現賽程大塞車,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碰到這種情形,球員辛苦了,希望國內球場能想辦法解決排水不良的通病,不要下雨就無法比賽。

下半季18場補賽,中信參與最多的10場,9月29日起連兩週各有5場比賽,吳復連表示,雖然球季賽也是1週5場,但補賽週幾乎每場都要移動,球員辛苦加倍,遇到需要南北移動時會搭高鐵,避免影響表現。

統一參與第二多的9場比賽,包括10月10日在澄清湖球場出戰義大,隔天到天母球場出戰中信,辛苦程度不下於中信。

中信除了補賽週賽程爆滿,眼前也有要煩惱的事,下週一就是洋將登錄大限,除了現有的伍鐸、康崔拉斯和克蘭頓本週都要期未考,新加盟的克拉帝也要到二軍登板,再評估要留下那3個,但天氣仍不穩定,今起3天能否比賽還是未知數,吳復連無奈表示,若這幾天真的沒有辦法比賽,到時也只能賭一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