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癌末紅人球迷圓夢 橫越半個美國只為到主場看球

2015/08/27 1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朋友與家人的幫助下,二十歲的球迷萊恩(Ryan Tomac)完成了他遺願清單中最大的願望,去大美國球場(Great American Ball Park)看他最愛的辛辛那提紅人隊比賽。

來自猶他州的萊恩在去年夏天被診斷出罹患軟骨肉瘤,一種非常罕見的癌症,日前萊恩被告知他的癌症復發,醫生束手無策,於是萊恩動筆寫下了他的遺願清單,而清單上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要去看他最喜歡的棒球隊在主場的比賽。

辛辛那提當地報導提到,萊恩的家人打包了行李,開著休旅車,從猶他州的小鎮出發,一路開到位於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整趟路程長度將近兩千六百公里,車程超過二十三小時。

不論這趟圓夢的路程有多遠,萊恩和家人下定決心要完成這個夢想,而萊恩家鄉猶他州圖埃勒市的居民也熱情為他籌措旅費。於是在各路的協助下,萊恩終於在美國時間的周二晚上,完成了他的夢想,來到他最愛的辛辛那提紅人隊的主場大美國球場,觀看洛杉磯道奇隊來訪的比賽。

雖然紅人隊最後未能在自家主場拿下勝利,但是萊恩這趟旅程仍然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萊恩和他最喜歡的紅人隊明星二壘手菲利普斯(Brandon Philips)見面,兩人在賽前在球場散步,並留下了珍貴的合照,菲利普斯在推特為這位球迷加油打氣,紅人隊也送給萊恩全隊的簽名球,球棒以及球衣當作禮物。

紅人球迷萊恩與他最喜歡的球員菲利普斯(Brandon Philips)合影。(取自萊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