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驚爆下藥迷姦 羅斯發聲明回應

2015/08/28 10:40

羅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遭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下藥性侵前女友,「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澄清,表示該女子的指控毫無根據。

聲明內容如下:

「原告的指控沒有任何事實依據,虛假至極,這無非是想把一位備受尊敬的成功運動員拉下水。羅斯先生在與原告交往的兩年中,雙方發生關係都出於自願,在此前,原告從未向羅斯先生抱怨過此事,而是在多名律師介入、認為原告可以從此次事件中獲得數百萬美元的賠償後,才將羅斯先生告上法庭。羅斯先生在兩年前就結束了和原告的關係,因此原告的訴訟是毫無價值的。這個訴訟太離譜,我們非常自信該案件會被撤回,以證明羅斯先生的清白。」

此外,底特律活塞隊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也在推特上力挺羅斯,表示這樣的指控太離譜,「誰會讓朋友去強暴自己的女友呢?真的太荒謬。」,並要大家等著看事實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