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少棒》冒用證件如廁遭禁賽 教練賴敏男發表聲明

2015/08/28 10:12

〔記者林宥辰/越洋電訪報導〕針對日前東園國小教練團持非本人證件闖入選手村事件,總教練賴敏男表示,當下LLB總會確實曾口頭告知會將教練禁賽,但尚無正式行文,台灣隊教練於法確實有所疏忽,他作為總教練會勇於承擔,希望不要因此事件抹煞小球員的努力。

賴敏男表示,事件發生當下他就透過翻譯向LLB總會道歉,事後也專程再赴總會鄭重道歉,總會在事發後仍然對他們相當友善,但還是秉持公事公辦態度上呈公文並連絡台灣棒協,若最終有所懲處,教練們自知理虧,也會欣然接受,也會鄭重和台灣關心棒球的社會大眾道歉,「但是大人的事就讓大人去承擔,希望不要影響小朋友。」

事發後東園國小球員未受任何影響,雖然輸給墨西哥遭淘汰,但還是把握返台前時間和他國的小球員以球會友,和烏干達等國家小球員互相建立深厚友誼。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台灣隊總教練賴敏男。(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