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場沒收沙諾全壘打 雙城就輸這麼一分...(影音)

2015/08/28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帶著高昂士氣展開與光芒的系列戰最後一場,未料踢到鐵板,以4:5飲恨,6連勝之路止步。

雙城重砲新秀沙諾(Miguel Sano)在3局上重擊史邁利(Drew Smyly),球一打中眼看要形成一支2分全壘打,結果球飛行仰角太高打到光芒室內球場的上方甬道,硬是反彈回場內,變成1分打點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沙諾望向上方沒收他全壘打的甬道。(美聯社)

根據官網數據分析,這球離開沙諾球棒時的初速是111英哩,若沒被「阻礙」擋住,會成為約409呎的全壘打,相當可惜,對於光芒主場伸出援手、沒收全壘打,沙諾和總教練莫里托 (Paul Molitor)只得無奈笑笑,而很巧的雙城最終就輸1分。

官網文字轉播描述沙諾這支二壘安打其實應該是全壘打。(取自網路)

光芒中繼投手高梅斯(Brandon Gomes)1.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敗投則是5.1局失5分(4責失)的米隆(Tommy Mil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