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加公布先發打線 防釀酒人腿砲大物(影音)

2015/08/28 10:42

釀酒人新秀歐利摩瑞成長非常迅速,是台灣隊最棘手的打者。(取自baseballamerica)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開打,台灣隊今天上午11時30分首戰對上加拿大,由左投林安可掛帥先發,全力搶勝。雙方自2006年來有過6場U18世界盃比賽,台灣隊取得4勝2敗的優勢。

據官網指出,台灣隊近4場比賽皆打贏加拿大,包括2013年的賽事,而加拿大上次對台灣奪勝要追溯至2008年,當時運動家內野手羅瑞(Brett Lawrie)單場4打數3支三壘安打,幫助加拿大以7比6險勝台灣。

加拿大18U陣容中,有4名球員今年在大聯盟選秀獲得青睞,包括2名高選秀順位的潛力新秀,分別是馬林魚首輪新秀奈勒(Josh Naylor)、釀酒人第四輪新秀歐利摩瑞(Demi Orimoloye)。

奈勒本季小聯盟擔任一壘手,新人聯盟出賽25場,打擊率3成27;歐利摩瑞則是外野手,在新人聯盟成長非常迅速,出賽33場轟出6發全壘打,還有19次盜壘成功,將是台灣隊最棘手的加拿大打者。

相關影音:歐利摩瑞

台灣隊先發打線

第1棒李凱威(二壘手)

第2棒陳偉濠(游擊手)

第3棒林承飛(三壘手)

第4棒陳琥(DH)

第5棒申皓瑋(左外野手)

第6棒張祐銘(右外野手)

第7棒高宇杰(捕手)

第8棒董秉軒(一壘手)

第9棒江柏豪(中外野手)

投手:林安可

加拿大先發打線

加拿大出戰台灣的先發打線與投手。(取自baseballcan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