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蝦米?! 瘋邦打擊率比被打擊率高...

2015/08/28 1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投手們來說,他們站上打擊區時通常都不會被賦予太高的期待,所以強投豪打的「二刀流」更顯珍貴。

巨人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投出12次三振的超優質先發,進帳第16勝,也是生涯第3度單月5勝0敗,離隊史紀錄只差1次。

邦賈納投打俱佳的戲碼已不是新鮮事。(資料照,美聯社)

有趣的是,邦賈納此役2打數1安打,讓他全年打擊率來到2成62,比他投球時對方打者的打擊率(2成28)還高不少!若只看8月份,「瘋邦」的被打擊率1成73,打擊率卻高達4成55,這境界實在不是普通的誇張。

至於其他能投擅打的球員,葛蘭基(Zack Greinke)被打擊率是1成89,打擊率2成18。難怪每每葛蘭基和邦賈納主投的比賽,球迷都還會特別留意他倆的打擊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