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打線受壓制 周總:運氣不好

2015/08/28 15:11

〔特派記者羅志朋/日本大阪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首戰加拿大出師不利,打線受到對方投手群壓制,全場只敲出6支零星安打,最終台灣隊就以2:6敗給加拿大。

帳面上台灣隊只有6支安打,不過總教練周德賢表示,「今天有幾球打者擊球點都不錯,可惜運氣差了一點,加上打線被對方先發投手外角直球和滑球壓制,是輸球關鍵,對於接下了的比賽我們還是有信心。」

台灣隊開路先鋒李凱威單場4支2,是表現較佳的打者。(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安可先發6局失3分吞敗,其中第3局失3分是比較不理想的地方,他說,第3局球路偏高,好幾球沒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加拿大打者很有力,和美國隊很像,只要失投球就不會放過。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安可先發6局失3分吞下敗投。(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