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臉書玩網路直播 小破中職第1人(影音)

2015/08/28 17:44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正在挑戰千安百轟紀錄的獅隊「小破」劉芙豪,最近也玩出一項中職的另類創舉,昨天在個人官方臉書粉絲團玩直播、和球迷互動,引起不錯迴響。

統一獅球員劉芙豪藉由手機自拍,讓球迷可隨時看見他。(記者黃志源攝)

「這是最近藝人很流行玩的東西,必須通過認證,就能在臉書進行網路直播,也可以立即看到網友的留言回應。」小破想和粉絲們拉近距離,因此利用這項新科技來互動,「真的挺酷的,我應該是中職第1位這樣玩的球員吧!」

昨天第一次推出的「小破直播秀」中,小破就拿著手機進休息室拍隊友,「剛好比賽因雨延賽,我也有時間玩一下,給球迷看一下球員私下在做什麼。」不過小破第一次當「主持人」在鏡頭前介紹自己和隊友,他也笑說難度頗高。

藉由手機軟體及自拍,統一獅球員劉芙豪讓球迷隨時可知道他的動態。(記者黃志源攝)

小破表示,以後「直播秀」會不定時推出,他也會想些新花樣,給球迷新鮮感。

劉芙豪直播影片(取自劉芙豪臉書):

JAX直播第一集

Posted by 劉芙豪 on 2015年8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