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更上一層樓! 鵜鶘戴維斯變更壯了

2015/08/29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鵜鶘隊官方消息,陣中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體重已來到253磅(約115公斤),變得更強壯的他,不禁令人期待新球季能更上一層樓。

剛進NBA時,戴維斯的體重是222磅(約101公斤),現在足足多了超過10公斤,增加身體對抗性的同時,他的速度和爆發性並未減弱,戴維斯這個夏天投入體能訓練、健康飲食安排,希望在場上做出更多貢獻。

戴維斯致力於增重,希望能變得更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過去曾被質疑過於單薄的戴維斯若持續增重,在內線的破壞力將更強大,進攻手段也將多了其他選擇。戴維斯上季出賽68場,繳出平均24.4分、10.2籃板、2.2助攻、1.5抄截、2.9阻攻的全能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