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中交易的大咖們 轉隊後表現如何?

2015/08/29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遭交易後偶爾會遭遇水土不服、適應不良的狀況,也有些人到了新環境後更加突出,例如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

普萊斯一肩挑起藍鳥王牌位置。(資料照,法新社)

普萊斯降臨藍鳥後出賽5場,都是優質先發,拿下4勝0敗,防禦率僅1.98,36.1局飆41K,是衝擊季後賽的重要支柱。奎托(Johnny Cueto)為皇家先發6場,2勝3敗,防禦率3.95,近2場先發投11局失12分。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到國民後出賽9場,拿下4救援,防禦率3.00。

國民佩柏本。(資料照,美聯社)

「古巴重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為大都會出賽24場就揮出8轟,打擊率3成03,連帶助球隊戰績長紅。太空人C.高梅茲(Carlos Gomez)打擊率不到2成,和藍鳥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洛磯雷耶斯(Jose Reyes)一樣都是表現下滑的例子。

塞思佩德斯的長程砲火到大都會後完全沒有減弱。(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