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遭界外球砸傷 怒告球團老闆疏失

2015/08/29 12: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來大聯盟界外球誤傷觀戰球迷的案例愈來愈多,讓球界正視潛伏的危機,許多細節都會被放大檢視,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甚至吃上官司。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一名叫做陶賓(Stephanie Taubin)的女士控告紅襪球團行政疏失,讓坐在本壘後方的她被界外球擊中,因而求償:「那區塊的護網正在修繕,遮蔽不夠,才讓我置身危機中。」

陶賓當時坐在本壘後方,卻因護網空隙而被界外球擊中。(取自網路)

球團則發表聲明:「紅襪一直以來都把提供球迷有品質的觀賽體驗當作首要之務,這是我們始終追求的目標。」球團與球迷的訴訟官司仍在處理中,判決結果還要一段時間才出爐,但這事件具有象徵性的意義,能引起更多關注。

本季老虎、費城人、運動家都有發生類似事件,老虎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也在推特公開呼籲改善球場安全,相信球季結束後,關於防護措施的擴大與實施會是大聯盟官方和各球團之間嚴正討論的重點之一。

韋蘭德前陣子在推特呼籲官方正視球場安全問題。(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