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延長賽場內全壘打 紅襪終止大都會7連勝(影音)

2015/08/29 12:24

場內全壘打影片: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紅襪隊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 )在第10局打出致勝的場內全壘打,以6:4擊敗大都會隊,終止大都會隊7連勝。

史威哈特。(美聯社)

紅襪隊自2001年以來首度造訪大都會隊主場,就打進延長賽,第7局歐提茲(David Oritz)和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的全壘打攻下3分,前9局就以3:3平手。

10局上率先上場的史威哈特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雖然明顯飛越全壘打牆,但隨後彈回場內,裁判誤判為比賽進行中,史威哈特飛奔把被沒收的全壘打跑成場內全壘打,也讓紅襪隊士氣大振,魯特利奇(Josh Rutledge)的高飛犧牲打和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二壘打各添1分,取得6:3領先。

紅襪隊投手共投出12次四壞球,兩度在滿壘時投保送,第2次是10局下田澤純一連投4次四壞球,迫使紅襪隊換上左投的布瑞斯洛(Craig Breslow),去面對右打的強棒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結果打成飛球出局,布瑞斯洛拿下本季第1場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