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小聯盟伙食差 球員只剩麥當勞果腹

2015/08/30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小將、目前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小聯盟的投手王維中,今日(29日)在其個人臉書貼文,他感嘆比完賽後球員不喜歡球隊所提供的餐點,時間太晚只能去吃麥當勞,而文末的「台灣真好」透露出他對家鄉的懷念,而小聯盟球員伙食的問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王維中和室友們只能吃麥當勞。(取自王維中個人臉書)

相較於大聯盟的豐盛伙食,小聯盟球員在主場比賽,球隊雖然會供餐,但日常三餐大多以奶油、花生醬和果醬配著麵包吃,若是連日征戰客場,球隊則僅提供球員伙食費20美元(約台幣640元)。

對於這個話題,有著旅美經驗、現中信兄弟內野手潘萣翔也在個人臉書留言分享,不禁感嘆:「小聯盟真的就是這樣啊!」,他更表示在客場比完賽後,球員晚餐真的只剩麥當勞可以吃了。

看到如此坎坷的處境,網友們的看法兩極,除不少人大嘆伙食待遇不佳,有人更提出疑慮,認為球員的營養無法均衡攝取,肌肉量將無法維持,反觀另一派則認為兩聯盟的差別待遇能更刺激球員努力,兩相比較後,絕大多數網友的結論還是覺得台灣食物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