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少棒》大聯盟球星憶當年 謝菲爾德:台灣打者很可怕!(影音)

2015/08/30 11:1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LB世界少棒賽即將結束,繼昨日大聯盟網站做了有趣票選後,今天則整理出,過去曾在LLB少棒賽中亮相的大聯盟球星,來看看有哪些是你熟悉的吧!

【回顧請點我】LLB少棒》基特失寵 現在小球員最愛大聯盟球星是... 

貝伊(Jason Bay)

在大聯盟11個球季中,貝伊曾效力教士、海盜、紅襪、大都會及水手,生涯累積1200支安打。1990年時,貝伊11歲,曾代表加拿大出賽繳出不錯的成績。

貝伊。(法新社)

佛雷瑟(Todd Frazier)

今年明星賽全壘打王,紅人重砲三壘手佛雷瑟,曾在1998年時代表美國紐澤西州湯姆斯河隊出賽。年僅12歲的佛雷瑟冠軍戰面對日本,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當時即可感受到這個小砲手的威力。

全壘打影片

時光荏苒,2007年佛雷瑟登上大聯盟,2014的明星賽中,他與現已退役的洋基球星基特(Derek Jeter)合照,也被拿出來與過去的照片比較,只能說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佛雷瑟。(取自大聯盟cut4網站)

謝菲爾德(Gary Sheffield)

已退役的謝菲爾德,20年的大聯盟生涯中共敲出509轟,更在1997年時幫助馬林魚拿下世界冠軍。1980年的少棒賽中,謝菲爾德代表美國坦帕灣隊出賽,當時擔任投手,在冠軍賽中迎戰台灣,謝菲爾德回憶:「真的很怕遇上台灣隊,我從來沒看過可以有人把球打這麼遠!」那年,台灣就以4:3抱走世界少棒賽冠軍。

謝菲爾德表示,當時的比賽讓他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職業棒球員,如今他也完成目標光榮退休。

謝菲爾德。(取自大聯盟cut4網站)

史邱普(Jonathan Schoop)

陳偉殷隊友史邱普過去也曾打過LLB世界少棒賽,史邱普表示,2004年準決賽對上台灣是他在威廉波特少棒最棒的回憶,當時古拉索以4比8落後,但他敲出追平分安打拉長戰線,並在延長賽上丘投球K掉3名打者,最後又敲出再見安打。

史邱普。(法新社) 

【回顧請點我】陳偉殷隊友:對台灣敲再見安是我最棒的回憶 

除了以上大聯盟球員外,目前效力於釀酒人高階1A的台灣好手王維中,也是曾是少棒小選手的其中一員,他也在自己臉書中回憶過去打球的時光。

王維中回憶以前少棒比賽。(取自王維中臉書)

【回顧請點我】打過LLB的大聯盟球員 台灣王維中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