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Barclays高球賽 戴伊6桿差奪冠

2015/08/31 09:01

澳洲好手戴伊在FedEx Cup積分衝上首席。(USA Today Sports)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澳洲好手戴伊(Jason Day)今天在美巡季後賽Barclays高球賽,以6桿之差大勝,不僅在季後賽拔得頭籌,還在FedEx Cup積分衝上首席。

戴伊在眾多世界頂尖球星競逐下,今天打出全場最佳的62桿,以4回合總計261桿贏得Barclays高球賽冠軍。瑞典好手史坦森總計267桿居次,美國左手名將B.華生269桿排第3。

這是戴伊繼美國PGA錦標賽封王之後,連續兩場比賽奪冠,也是最近4次出賽的第3勝。賽後他說:「我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在週末盡可能保持正面思考。」週末這兩回合他打出63桿和62桿,輕鬆贏得冠軍。

捧起Barclays高球賽冠軍盃之後,戴伊在在FedEx Cup積分排名以4459分超越史畢茲的4169分,躍居第1。本週在波士頓舉行的德意志銀行錦標賽如果戴伊再打出好成績的話,甚至有機會成為世界球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