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甲》羅馬主場眾志成城 祖文特斯苦吞2連敗

2015/08/31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聯賽第2輪壓軸好戲,上季聯賽亞軍AS羅馬坐鎮主場,迎戰衛冕軍祖文特斯。上半場兩隊未得分,進入下半場,AS羅馬中場皮亞尼奇(Miralem Pjanic)與前鋒哲科(Edin Dzeko)分別進球。雖然祖文特斯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扳回1球,但為時已晚。終場AS羅馬以2比1擊敗祖文特斯,獲得本季首勝,祖文特斯則吞下2連敗。

上半場比賽,兩隊攻勢頻頻。祖文特斯中場波格巴(Paul Pogba)與前鋒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多次挑戰AS羅馬的防線,但總是無功而返。AS羅馬則由皮亞尼奇在中場穿針引線,也沒有好的攻擊機會。

皮亞尼奇操刀自由球破門,為AS羅馬取得領先。(歐新社)

下半場第61分鐘,皮亞尼奇在禁區外自由球直接飛進死角,祖文特斯守門員布馮(Gianluigi Buffon)來不及撲救,1比0。

第74分鐘,埃弗拉絆倒納因戈蘭(Radja Nainggolan)吃到黃牌。第78分鐘,AS羅馬伊圖爾貝(Juan Iturbe)突破造成埃弗拉犯規,並讓埃弗拉吃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

哲科在基耶利尼面前高高躍起,將球頂進布馮把守的大門。(法新社)

第79分鐘,法爾克(Iago Falque)左路傳中,哲科禁區內高高躍起頭錘得分,比數變成2比0。

迪巴拉(右2)追回1球,但為時已晚。(路透社)

第87分鐘,祖文特斯在前場發動反擊。中場佩雷拉(Roberto Pereyra)右路傳中,迪巴拉包抄射門得分,但追回1球無法扭轉戰局。終場AS羅馬在主場以2比1擊敗祖文特斯獲得本季首勝,祖文特斯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