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南韓壓3巨投12K強鎖 台灣1分差惜敗

2015/08/31 13:57

林安可此役敲出2支安打。(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上午11時出戰強敵南韓,對方壓出最強3名投手應戰,台灣一度在第8局突破王牌李英河(LEE YOUNG HA)封鎖,追至1分差,可惜第9局無力突破火球終結者朴俊英(PARK JUN YOUNG),最終以3比4吞敗。

台灣隊今天推曾琦先發,2.2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失掉4分,教練團緊急於第3局換上第二任投手賴智垣救援,成功壓制韓國打線,總計投6.1局,僅被敲6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是台灣緊咬比數的重要關鍵。

台灣隊前4局遭韓最強左投朴世振封鎖,沒有被敲出安打,僅靠1次失誤上壘,直到5局下,林安可終於敲出台灣首支安打,並靠著林承飛的高飛犧牲打,跑回第1分。

朴世振總計先發5局,僅被敲出1安打,飆出7次三振,韓國在第6局換上李英河中繼,這是他連續第3場出賽。台灣隊第8局突破這位王牌的封鎖,蔣少宏、李凱威接連安打,四棒申皓瑋補上適時的二壘安打,送回2分,台灣追至1分差。

第9局,韓國派上火球投手朴俊英,以現場測得最快的147公里速球關門成功,最終南韓以1分差險勝,取得4連勝。2勝2敗的台灣隊,將於明天下午2時半出戰古巴隊,假如贏球還有機會晉級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