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錦賽》沙克里是領袖? 加國教頭讚譽有加

2015/08/31 14: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籃球錦標賽即將開打,備受矚目的加拿大男籃將在第2天進行首戰。總教練特里亞諾(Jay Triano)在受訪時表示,沙克里(Robert Sacre)是模範隊友,也是球隊領袖。

沙克里也是加拿大不可或缺的內線球員之一。(取自加拿大籃協官網)

特里亞諾說:「他是防守擋拆效果最好的球員之一,他知道怎麼防守,他的體型可以幫我們守住內線,保護籃下。」

對於沙克里,特里亞諾讚譽有加:「他的特質是樂於交流,總是直言不諱,無論在球隊巴士上、午飯期間,或是在球場上,他總是積極地跟隊友交流,他讓隊友知道,自己一直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他們。他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儘管他上場時間不是很多,但他是這支球隊的領袖,而且他也接受這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