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叫你總仔出來打! 紐西蘭教練比球員還猛

2015/08/31 16:45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紐西蘭本屆瓊斯盃派出NBL亞軍威靈頓聖徒隊本屆前來踢館,今日對上平均身高199.3公分的俄羅斯,紐西蘭上半場取得3分領先,可惜下半場晚節不保,最終紐西蘭就以94:98吞敗。

紐西蘭最具特色就是總教練布雷斯威爾(Kevin Braswell),今年僅36歲就當球隊總教練,不過最厲害的地方是還能上場打球,今對上俄羅斯時上陣近26分鐘,繳出全隊最高得分25分,外帶3籃板、3助攻、5抄截,雖發生高達8次失誤,但瑕不掩瑜。

紐西蘭主帥布雷斯威爾瓊斯盃對上俄羅斯時,邊畫戰術板邊自己打。(記者林岳甫攝)

布雷斯威爾跟NBA紐約尼克隊總教練費雪(Derek Fisher)都是左撇子球員,連長相也頗為神似。

可惜紐西蘭最終4分敗給俄羅斯,目前戰績1勝1敗,俄羅斯則是取得3連勝,暫時獨居第一。

布雷斯威爾左撇子投籃姿勢神似現任NBA紐約尼克主帥費雪。(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