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有望引進第5隊 從二軍打起

2015/08/31 19:10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第5隊有新進展,中職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二軍將開始進行第5、6隊的嘗試,並朝二軍健全化執行。


高喊多年的第5隊,中職明年有望從二軍開始進行,吳志揚說:「有企業表達意願,有機會先引進從二軍打起。」

高喊多年的「第五隊」,今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有機會引進企業組隊從二軍打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吳志揚表示,目前有1隊很積極,也有企業說想當第6隊;吳志揚未透露是哪家企業最積極,他說:「有表達過意願的就那幾隊。」不過他也說,此事還不算很成熟,因此尚未與4球團討論。
另外,吳志揚也指出,已向體育署爭取「全台球場總體檢」的案子,未來完成後,將給體育署和地方政府做為修繕參考。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球場體檢是吳志揚上任後就想做的事,但一方面需要經費,一方面是部分縣市政府得知後,對此不以為然,目前已向體育署爭取,再由體育署編列預算、發包,盼能盡快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